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未雨绸缪除隐患 五一用电有保障

2016-04-26 15:3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公司技术人员在35千伏东峰变电站对存在缺陷的刀闸进行检修

4月25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检修班员工在35千伏东峰变电站更换存在安全缺陷的刀闸和线夹,确保地方百姓“五一”安全可靠用电。在当天的在检修过程中,天空下起了雨,给现场作业带来了一定影响。为了及时清除隐患,检修人员冒雨继续作业,排除了该变电站所有的安全隐患,同时对其它设备进行例行检查。

“五一”即将到来,浦城电网又将迎来一个用电高峰,该公司未雨绸缪,于4月初制定一系列组织、技术、保障措施,采取“早准备、早安排”措施,对各变电站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了电网运行设备安全可靠,以此应对五一假日出现的高负荷态势,保障当地百姓用电稳定。(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