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顺昌特殊教育学校扩容升级满足办学条件

2016-04-07 08:5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学校扩容改建后办学条件更好了,孩子放在这学习我就放心了。”3月31日,在顺昌县特殊教育学校家长会客室内,范丽娇老师正与家长们进行沟通。

顺昌县特殊教育学校前身为双溪中心小学附属特教班,创办于1991年9月,是顺昌县有史以来第一个特教班,建筑面积仅为360平方米,软硬件设施已不能满足教学需求。为使该县残疾儿童接受平等良好的教育,县政府2015年投资140多万元将原第二实验幼儿园旧址改造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新增8类功能教室和近200平方米的活动操场,还添置了一批电脑、多媒体教学仪器及康复设备,极大改善了特教学校的办学条件。目前,学校有特教适龄儿童39名,教职工11名,其中特殊专任教师5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