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拿口镇人大助推顺邵高速征地搬迁工作

2016-04-07 16:4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速公路作为一种现代化的公路运输通道,在当今社会经济中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确保邵顺高速公路拿口镇境内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完成,拿口镇人大积极发挥代表职能,助推顺邵高速顺利开工。

该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广泛宣传顺邵高速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征地搬迁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好,把征地搬迁的有关政策和补偿标准原原本本的告诉群众,让老百姓了解和掌握政策,对征地搬迁丈量、权属、类型、数量和补偿安置的各类标准等都要张榜公布,保证群众的知情权,让征地搬迁工作接受群众监督,争取群众支持,推动征地搬迁工作公开、透明、公平、规范运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练晓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