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法院微信曝光“老赖”

2016-04-06 08:01: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我还了钱,现在可以把我的名字从微信中撤下来吧!”吴某因欠他人货款被起诉,光泽县法院判决后仍躲着不还。前些日子,法院将微信曝光失信“老赖”的信息转发给他,他便急忙到法院,将拖欠的3万元货款付清,向执行法官询问失信名单撤销事宜。

为扭转“人难寻、财难找”执行难现象,光泽法院不断加大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在电视、广场LED等传统媒体曝光的基础上,将曝光重点向微信、微博等社会化互动交流平台延伸。去年以来,在法院官方微信专题策划“老赖”曝光板块,梳理整合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00余人,提醒群众谨慎与“老赖”发生经济往来,引发大量微信朋友圈分享转发,18名“老赖”受朋友圈影响主动履行义务。下一步,法院还将加大失信曝光力度,充分利用传统方式和新兴网络,形成强大的立体曝光格局,让老赖无处藏身。 (张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