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南平市建行龙卡益贷卡业务居全省系统第一

2016-04-05 21:1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年初以来,南平市建行龙卡益贷卡业务发展各项指标在全省系统内均遥遥领先。截至目前,该行龙卡益贷卡当年新增发卡8500多张,居全省系统第一。累计发卡达13000多张,居全省系统第一。当年实现龙卡益贷卡分期交易额居全省系统第一,约占全省总交易额30%。

据了解,龙卡益贷卡提供3、6、12、24期分期计划,可由持卡人自行选择,其中12期为发卡时的默认期数。龙卡益贷卡是以龙卡信用卡为介质的个人小额消费信用贷款,具有申请快捷、使用便利、费用低廉、额度循环、随借随还的特点,是解决您小额信贷资金需求的最佳选择。

(李 镇 张从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