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新建110千伏鹤岭变电站成功投运

2016-04-05 14:0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11时许,政和新建110千伏鹤岭变电站在历经30余个小时候的冲击、调试,顺利投入运行。该变电站的成功投运将进一步完善了政和县电网网架结构,有效确保政和县的供电可靠性,提高供电质量。

110千伏鹤岭变电站位于政和县城东鹤林工业园区内,全站总征地面积5873平方米,工程项目共投资3116万元,于2014年10月30日开工。该变电站拥有50MVA主变压器1台,110千伏出线2回,35千伏出线3回,10千伏出线8回,新建线路总长约4.769千米,新建杆塔18基,双回路直线塔9基,双回路耐张塔9基,形成两条110千伏线路。

近年来,随着政和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供电质量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政和110千伏飞凤变供电已无法满足区域负荷增长需要,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改善电能质量,已是迫在眉睫。

该变电站投运,将进一步完善了政和县电网网架结构,为企业扩大生产的电力供应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政和县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能保障。

(范萍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