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延平区教育局热点播报 > 正文

延平区教育局启动“共建美丽延平”百合花种植活动

2016-03-31 09:11: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23日,由延平区教育局、延平区花卉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西诺花卉种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共建美丽延平”百合花种植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1988年10月,南平百合花作为候选市花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市花展览,以其新颖的外形、独特芳香,受到参观者和专家们的赞誉,极大地提高了南平的知名度。1988年12月,南平市人民政府(原县级市)提议将百合花作为市花;1989年1月,经南平市(原县级市)人大组织市民评选,百合花被正式确定为“南平市(原县级市)市花”。

在此次百合花种植实践活动中,福建省西诺花卉种业有限公司免费为延平区各校3-5年级以及区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学生赠送百合种球,并由花卉专家在西诺公众微信上答疑解难,指导种植管理,让学生在花盆上开展种植实践。通过开展种植、培育、评比、展示、表彰等一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延平百合文化。 (曹榕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