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开展外协施工队伍培训 巩固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2016-03-30 09:1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在培训

3月28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对今年配网施工新入场的江西振阳外协施工队伍进行施工前安全教育培训,旨在强化施工单位项目管理及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水平,避免违章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程复工后安全顺利实施。

2016年各项农配网改造工程将陆续开工,为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按时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政和公司未雨绸缪,从开展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入手,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开展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及早夯实安全基础。

培训课上,政和公司针对往年外协施工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安全管控漏洞等进行重点培训,并结合《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福建公司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对安全工器具管理,到岗到位管理、个人防护管理、作业环境控制等进行了讲解,要求外协队伍要配齐、配全安全工器具,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实行更换,共同把好安全关。同时,培训过程中还例举了大量事故案例,让参培人员对遵章作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将营造出外协施工人员人人讲安全、懂安全、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巩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施工过程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定开展施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程的进程。

(范萍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