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农电动态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保农民春耕用电

2016-03-25 14:5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入3月份以来,气温逐渐转暖,春耕伊始,正值农户春耕春播用电需求逐步上升时期,为确保农户春耕春播生产用电无忧,3月24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检查用电设备、义务检修线路,力争在第一时间排除影响春耕春种的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农户春耕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基层供电所人员通过走访农民群众,详细了解春耕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其提出的用电难题做到及时整改、快速解决,并重点摸排了蔬果大棚、养殖基地等用户的用电情况,确保发生用电故障时,能够快速进行抢修。期间,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农民了解农灌安全用电程序以及出现用电故障时该如何应对等常识性的问题,保障群众在春耕生产期间用上安全电、舒心电。同时,服务窗口简化农村用电业扩报装流程,开辟绿色办电通道,为确保农民朋友春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据了解,该公司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的春耕春播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对安全警示标识、配电保护设备、变压器低压出线及计量装置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以书面方式告知了产权所有者。期间,共消除跌落保险损坏、高压引线老化、空气开关损坏等安全隐患7余处。公司还严格要求各供电所提前备足抢修物资,抢修人员24小时在岗,为农民春灌期间出现的各种电力故障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