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服务革命老区的35千伏枫溪变电站正式投运

2016-03-23 17:1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变电站建设人员在35千伏枫溪变电站安装设备和线路

3月22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投资1900余万元专门为革命老区枫溪乡建设的35千伏变电站内正式投运,为老区人民的经济建设和生活用电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

为了满足枫溪乡7个行政村1846户用户6400多人口安全可靠用电需求,提升老区全面发展的硬件设施,该公司在枫溪乡枫溪村投资新建了35千伏变电站,变电站距离城区62公里。本期规模为3150千伏安主变压器1台,35千伏出线1回,接入35千伏山下变电站;建设10千伏出线3回,主变10千伏侧装设1组 300千乏无功补偿电容器;同时建设35千伏山下至枫溪线路工程架空线路9200米,极大提高了偏远老区的供电所可靠性能。(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