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6-03-23 17:09: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安全、高效、有序完成各项供电工作任务,近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提前谋划,早计划、早准备,在梳理遗留缺陷,加强缺陷设备监控的同时,对公司各变电站进行全面检查,不留死角,通过日常维护检查、监控信号核对,设备状态巡视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检期间的安全工作,为春季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落实春检工作责任制,严格现场人员技术规范要求,落实标准化作业各项工作要求,加大现场安全监督力度,安全基础管理实时管控,管理人员现场指导监督,保证安全工作措施到位、检查督促到位、检修质量到位。明确任务职责,做好现场缺陷处理工作的计划管控,实现闭环管理,提前布置停电计划,安排工作任务部署,备品备件准备、个人安全防护准备及应急突发事件准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强化作业计划刚性管理,制定施工方案,多管齐下做好安全工作。

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抓手,“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严控风险,保障供电”为指导思想,按照三个百分百要求,落实安全工作职责,提高一线人员现场安全工作意识和精神状态,推进春季检修工作,共同把好电网安全关。

(叶建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