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加快配网综合节能改造工作

2016-03-18 18:5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7日,国网顺昌供电公司高阳乡供电所组织12人的技术队伍对该乡长口村进行节能变压器改造工作,改造工程拟对长口村变压器进行更换及增容,同时更换400多米导线。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用电可靠性,同时,工作完成后,高阳乡节能变压器改造项目完成进度已达60%。

据了解,为进一步降低配电网损耗,提升电网质量及供电能力,自2015年以来,顺昌供电公司依据上级公司部署,大力开展配电网综合节能改造及电能质量提升工程。该公司作为福建南平地区节能配变改造台区最多的县级单位,计划通过节能方案对全县乡镇的304台变压器进行节能改造,总投资约3712万元。

截止目前,顺昌公司已完成全县167台变压器的改造工作,全部的改造工作计划于2016年6月份全部完成,节能改造工作的完成对解决顺昌县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质量、推进电网内部节能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邓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