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偏远乡村

2016-03-17 09:1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正值雷锋活动月,一支来自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走进王台镇七里村,为农村客户排除用电方面的困扰。

由于该村落地较为偏远,居住的老年人居多,为了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满意电、放心电,供电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克服山路难行等原因,为边远山区的村庄提供用电服务。队员们专程前往村庄上的五保户、留守老人,对老人家中线路进行了详细检查维护,义务为这里的老人整改室内线路、更换了不合格的插座和漏电保护器,确保老人们的用电安全,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告知安全用电知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承诺帮助他们力能所及的问题。

与此同时,该党员服务队立足电力工作特色,积极投身电网建设、优质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家电网“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把惠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把电力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叶丽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