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3.15”农资打假下乡活动在行动

2016-03-17 19: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规范农资生产经营秩序,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农资识假、防假、打假的意识,3月17日,南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深入拿口镇积极开展“3.15”农资打假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农资专项咨询台,工作人员积极为到场农民朋友讲解假冒农资产品的识别方法,介绍合法权益维护的正确方法,帮助农民朋友解疑答惑。同时还为农民朋友提供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免费检测服务,现场农民热情很高,气氛热烈。最后,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农资经营单位开展农资产品打假检查活动,督促经营者合法经营。同时连日来,拿口镇还通过3条LED滚动标语、3个“3.15”专题宣传栏、6块X展板等方式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并充分发挥16个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作用,将“3.15”知识宣传入村、入户,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据悉,此次“3.15”农资打假下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9人,现场接受咨询人数约100人次,有效引导农民群众购买合格的农资产品,为农民春耕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王婷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