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召开投诉管控分析会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03-17 18:5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运检部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供电所所长召开投诉管控分析会议,全面分析投诉事件的根源,查找不足并提出相关的整改措施,提升客户满意度。

会上,与会人员就欠费催收、抄表质量、换表、串户、业扩报装和服务行为等常见投诉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查找问题根源,深入分析工作“短板”,要求一线服务人员要对照查找不足,进一步提高对客户投诉管理工作的认识。同时要求在营业厅范围内,维持好大厅秩序,做好特殊事项的公告,强化现场应急处置,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营造“人人讲服务,个个重优质”的良好工作氛围。通过对各类投诉问题的分析,针对全年的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投诉管控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协作。二是要加强与客户沟通,定期收集用户对供电质量、营业厅受理、故障抢修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超前解决客户投诉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效地防范客户投诉风险,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梅文郁表示,公司要通过统一思想,提升认识;主动担当,全员到位;全面防控,严肃问责等一系列举措,弘扬企业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程度,力争让广大电力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范萍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