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党群动态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6-03-15 09:5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1日,延平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传达上级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各供电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林贤祎作《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该公司将持续深化“三抓两治一闭环”工作思路,坚持抓廉政教育、抓过程管控,突出标本兼治、强化闭环管控,以不发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减分项问题为目标,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并提出五个方面主要工作任务: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加强警示教育;二是强化责任督导,严肃执纪问责;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推进协同监督;四是持续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五是持续深化“三转”,打造过硬纪检队伍。

随后,该公司党委书记潘兰肯定2015年工作的同时,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展望,她要求认清形势、把握重点,提高担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该公司总经理范贤盛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抓好贯彻落实,并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他强调五点:一是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二中层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基层一线员工保持本色,拒腐防变;四是抓好制度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五是运用“四种形态”,切实落实监督责任。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并当场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