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夫妻间吵架 女子打“110”报警“解闷”

2016-03-14 08:49: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3月8日是妇女节,近几日,许多女同胞都很“得宠”。可是政和县石屯镇某村的一女子却因与丈夫吵架,心情不好拨打“110”报警电话“解闷”。

3月7日凌晨2时,一名女子向政和县公安局石屯派出所报警称,其老公于昨晚8时开一辆小车离开家,现联系不上,请民警帮忙寻找。民警通过电话向这位女士了解其家庭地址或所在位置,这位女士却表示其会自行解决,不需要民警出警,随后便挂断了电话。民警再回拨电话时无人接听,随后电话更是打不通了。

7日早晨8时左右,民警终于打通了这位女士的电话。这位女士为自己昨晚的行为向民警道歉。民警了解到,原来这位女士是外地人,与老公吵架后,独自一人在家,酒后情绪失控,便想拨打110倾诉。这位女士再三交代民警,不要上门调查,担心丈夫知道自己报警的事,会影响家庭和谐。

民警提醒:随意拨打报警电话不仅浪费警力,占用资源,万一有紧急报警电话因占线打不通,就可能会误事。

(余长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