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植树造林 我们在行动

2016-03-11 18:5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顺昌县合掌岩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顺昌县2016年志愿者植树活动在此举行,顺昌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了6名青年志愿者加入到顺昌团县委的植树队伍中,与他们一同践行“青春深呼吸 生态我先行”的环保精神。

由于近日顺昌县春雨绵绵,植树现场泥泞不堪,但这丝毫抵挡不住顺昌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的植树热情。6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披红绶带,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搬运树苗,志愿者们在山头间来回奔波、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顺昌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圆满的完成了植树任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顺昌县增添了一抹新绿,同时也让绿色环保意识的观念扎根心底。

望着满山的小树苗,青年志愿者小郑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水一边兴奋的说:“我要看着它们长大,等这里变成了一片绿,那可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顺昌供电公司每年3月都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于城市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为顺昌增添一片绿色,积极践行了电力人的社会担当,彰显了电力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朱文琼 邓毅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