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及时抢修因雪跳闸线路

2016-03-10 15:4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0日,福建省建瓯市龙村乡白雪皑皑,建瓯市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在冰天雪地经过近7小时的奋力抢修,当天就恢复了供电。

受强寒潮天气影响,建瓯市龙村乡、玉山镇、房道镇等乡镇从今天凌晨2时起大雪纷飞。当天10时,建瓯市龙村大历线607线路、下杉溪线605后段两条线路被覆冰的毛竹压倒分段开关跳闸停电。导致13个村庄停电影响1230户客户用电。

灾情就是命令。建瓯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抢修队员赶赴现场。抢修人员手提柴刀,背着重重的工具包、抢修材料,顶风沐雪翻山越岭,清除覆冰积雪,砍伐清理倒压在线路的毛竹,全力抢通中断线路,10日13时全部恢复供电。

为了节省时间,他们中午在山上啃些馒头就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抢修中。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抢修人员清理毛竹、树木100余棵,因积雪跳闸的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吴 坤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