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户外踏青活动

2016-03-09 10: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延平供电公司女工委组织本部40余名女职工来到茫荡镇安丰村下瓦园区,开展了一次郊外踏青活动。

长长的队伍行走在蜿蜒的山间小路上,放松的笑声回荡在山野林间,有的姐妹停下来欣赏美景,有的拿起手中的相机将春天的美景尽收囊中……

“今年三八节的活动很有特色,女职工们在一起畅谈交流,既增进了感情,又陶冶了情操”,在返程的途中许多女职工们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对“半边天”的关心和爱护,更加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塑造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建功成才的“半边天”新形象。

(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