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团总支深入乡镇开展学雷锋助孤活动

2016-03-07 17: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纪念日。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倡导“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延平供电公司团总支积极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开展以学雷锋“邻里守望·情暖延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乡镇,对结对帮扶的两名孤儿开展助孤活动。

该公司团总支发动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参与,以行动感染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公益活动,拓展公司青年服务领域,关心社会弱势青少年群体的成长。活动通过物资帮扶和精神关怀,让孤儿不再孤单无助,能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充满正能量,鼓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这些孤儿原本可以和我们身边有父母、亲人疼爱的小孩一样,享受亲情的温暖和快乐,但是他们由于各种原因失去至亲,幼小的心灵受到巨大的创伤。

据悉,从2015年年初开展助孤行动开始以来,该公司团总支积极参与助孤活动,长期关注结对帮扶两名孤儿的成长情况。此次该公司团总支为孤儿送去书包、文具、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食品等,今后也会一直默默关注他们的成长,给予帮助支持。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