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共建单位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活动

2016-03-05 19:3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4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临安社区青年志愿者与市行政服务中心、法院、住建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改局等19个共建单位210人到辖区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活动。

在活动中, 大家身披青年志愿者绶带、头戴青年志愿者小红帽,手拿扫帚、抹布、脸盆、火钳等清扫工具,在沁园小区、南阳苑小区、朱子路、彭祖路等大街小巷、人行干道上认真地清扫路面垃圾、夹拾盲道缝隙、绿化带杂物,擦拭护栏、宣传栏忙碌着。经过大家的努力,临安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据了解,临安社区还把辖区的大街小巷、小区分成十几个党员志愿服务片区,经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责任片区保持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春季爱国卫生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向居民倡导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也进一步加强了共建单位联系,促进共建活动的开展。(黄赤米、曾雯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