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加强再生资源收购站管理

2016-03-04 08:4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日,武夷山市铁路派出所、新丰街道铁路护路办对中洲几个再生资源废旧物品回收站进行了检查,加强对再生资源废旧物资收购站的管理。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再生资源收购站,给负责人发放宣传画、安全生产宣传单、签订《2016年安全生产协议书》,对他们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醒他们不得收购低压电缆等公安机关通报寻查的有赃物嫌疑的物品,以及法律、法规、规章禁止收购的其他物品,不要在废旧物品回收站里抽烟,以防火灾事故。

再生资源回收集散市场是从“破烂”里“淘宝”优化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结构,可以达到环境保护和资源再生利用目的,同时能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武夷山市按照《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对已登记注册的15家再生资源回收站通过签订新一年的《安全生产协议书》,实行规范管理,依法经营。(黄赤米、罗建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