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每月读廉文 营造廉洁氛围

2016-03-04 08:4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荐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电子公告栏学习《2015中国反腐八大亮点》,同时组织“三重”人员观看案例警示教育微电影,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近年来,政和公司按上级部署要求,每月都会将一些内容深刻、见解精辟、富含哲理、给人启迪的古今廉政故事、案例警示及反面典型的剖析忏悔等廉政文章挂在电子公告栏和LED上滚动播出,要求公司全员进行及时学习。通过学习,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文章中的一个个廉洁故事感人至深,一个个廉洁人物叫人崇敬,一个个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大家都从文章中受益匪浅,了解到违法违纪对企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因此也更加牢固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据了解,近年来政和公司通过组织公司员工到政和县纪委、检察院廉政教育展厅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深入各乡镇供电所开展“廉洁文化”图片作品展,培训讲廉、案例警廉,节前发送廉洁提醒短信、不定期开展廉洁征文、廉洁格言警句征集、送廉洁文化进家入户,还定期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时刻警醒大家要廉洁从政,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自觉性、主动性,远离犯罪。通过一系列活动,促使广大干部职工将“八项规定”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筑牢廉洁自律“防腐墙”,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树立廉洁文明的良好风尚。

(范萍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