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黑榜 > 正文

福建省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三年行动

2016-03-03 08:0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从省安监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6月底开始福建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三年行动的目标是到2016年底,全省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体系和工作体系健全,应达企事业单位按照“国标”全部评审达标,未指定“国标”的行业按照“省标”开展工作。2014年底达标率不低于15%、2015年底不低于65%。

今年6月,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行动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目前,企业安全意识还是比较淡薄,企业生产的安全标准化建设不完善。”在提到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时,福建安监局陈炎生提出,“本次三年行动的目的就是要落实企业生产安全责任,帮助和指导企业进行安全标准化建设,使企业增强自我安全建设能力,能够不断地减少、排除企业自身的安全隐患,遏制事故发生。”

在提升工程三年行动的要求方面,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张春华指出,关键要从提升创建标准、提升达标质量、提升自创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信息化管理等六方面来巩固提升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水平。8月份将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程三年行动推进会,加强协调督导,推动各地和省级有关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三年行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