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黑榜 > 正文

“三年行动”助推安全生产标准化

2016-03-03 07:59:3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9月16日,国网常山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推进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部门、班组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摆上重要工作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细化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并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认真推进已制定工作方案。

明确任务,各司其职。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列为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作为安全生产年终考评及检查、督查的重点。对达标提升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将予以表扬;对工作开展不力、进展缓慢的部门和班组,将采取考核、约谈等手段予以督促。

激励约束,双管齐下。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加强信息沟通,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各项激励约束措施,进一步形成合力,共同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党群部门发挥各种媒介作用,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努力营造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注重培植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和互相学习交流等活动,推动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林贺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