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轻信“信用卡提额” 女子被骗1.6万元

2016-02-29 08:1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女子因轻信陌生电话的“信用卡提额”业务,被对方骗走1万6千余元。2月24日,在武夷山警方的协助下,厦门警方破获该案。

去年8月16日,黄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银行的业务人员,可以为黄女士办理“信用卡提额”业务。黄女士办过信用卡,听到有提额业务便信以为真。随后,她收到一条验证码的短信,按照对方要求,把验证码告诉对方。不久,黄女士就收到银行的信息,她的信用卡被消费了1万6千多元。黄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再拨打对方电话时,已经无人接听。2月16日,厦门警方将嫌疑人李某、李某某等九人抓获,并通过跨区域协作平台向武夷山警方发布协查。2月24日,在武夷山警方的协助下,厦门警方核实认定破获该案。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德宝 张海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