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政和县规划建设 茶竹旅文化一条街

2016-02-29 08:2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为打响政和县“茶竹旅”品牌战略,推动城市发展与规范管理齐头并进,该县将以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识、统一管理为原则,规划建设茶竹旅文化一条街。

文化一条街选址县城中心区的胜地心苑步行街,长度300米,店面110间,具有居民点集中、商业氛围浓厚、周边环境优越、市政设施完备、交通便捷等优点。县政府预投资200万元作为该项目提升优化建设资金,统一设计两侧店面遮雨棚、店招、夜景、文化小品、绿化美化、牌坊等设施。

凡在政和县境内的茶、竹、酒生产企业及其他文化企业,经相关协会、单位负责审核把关后可申请入驻,租金实行政府、项目业主、入驻企业各承担三分之一优惠政策,期限5年。(翁瑞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