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景区与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 签订友好关系协议书

2016-02-26 08:51: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5日,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与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管理局在武夷山市签订友好关系协议书,双方将在环境保护、生态和资源保护、紧急救援、规划建设、游客服务、青年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人员往来和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彼此管理和保护水平。

据了解,火山口湖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因玛扎玛火山在7700多年前喷发及崩塌后形成,天然湖泊深达1143英尺,深度位列北美洲第一、世界第九。

当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刘山鹰在武夷山会见美国火山口湖国家公园管理局主管克雷格·阿克曼一行。(顾文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