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安全隐患尚未消除政和稠岭滑坡路段 仍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6-02-23 08:3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笔者从政和公路分局获悉,政和县外屯稠岭滑坡路段应急抢险工作基本完成,但安全隐患尚未消除,该路段仍严禁机动车通行。

去年8月,受台风影响,稠岭村下方路段发生大型滑坡,当地各部门密切配合,截至春节前共清运土石方4万立方米,对部分边坡锚索、路侧护栏与截水沟等进行加固。但该滑坡路段地质结构复杂,可能有超17万立方米的土石方再次发生滑动,且滑动面无法准确确定,不具备通车条件,有关部门正在抓紧制定综合治理设计论证工作。

当地公路部门已经在滑坡路段附近的醒目位置设置了标志牌,提醒车辆绕行。过往司机也需提高防范意识,关注灾害风险宣传,在没有排除风险之前,远离滑坡灾害点,避免遭遇次生灾害。(蔡婉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