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怒放的生命 --建行南平分行旺季营销多项业务全省系统第一侧记

2016-02-22 18: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年伊始,地处闽北山区的建行南平分行捷报传来:该行一般性存款新增13亿元计划完成率居全省系统第一,集团资金日均新增额、计划完成率居全省系统第一。对公理财产品余额居全省系统第一。此外,该行益贷卡、金管家、代销贵金属产品、代销重点首发基金等业务计划完成率均居全省前列,并首家完成了“养颐无忧”新客户签约……

犹如在春天怒放的生命,该行旺季营销取得令人惊艳的业绩之花,是如何培育出来的呢?

深挖洞

“存款是立行之本,效益之源,全行上下务必深入、持续地开展存款营销工作。”在行务会上,该行主要负责人张庆文多次强调。行领导多次走访市政府、发改委、财政、交通部门和各个企业开展高层营销,为全年存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该行早早部署旺季营销工作:一是加大激励力度,营销费用配齐配早,关注春节期间各类资金流动回笼。二是加强对网点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大新闻媒体、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提升网点形象及产品知名度。三是开展各种沙龙活动,满足客户理财、信贷需求,让客户营销客户,实现精准营销。四是加强异地经商客户联系、外地务工返乡人员的服务,了解代工单位奖金、分红发放时间,争取资金在行内循环。各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春节前后,一线营业网点业务量剧增。市分行提出全员备战、全力营销,通过每日监测掌握各行存款发展动态,及时通报存款进度、贺信鼓励先进支行、鞭策后进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春节期间,仅市分行营业部1个网点就新增个人存款达1.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广播种

年初以来,该行进一步加大客户资源拓展力度,举全行之力聚全行之智,开展形式多样的乡镇营销、异地营销……

光泽支行所在地乡镇经济较发达,支行王美华行长带领各业务部门人员多次前往圣农公司、养殖大户、乡镇小微企业,介绍建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建行电子银行平台做好乡镇客户服务,为建行渗透和拓展富裕乡镇的存款业务奠定了基础。建阳支行穿梭于上海、浙江和建阳之间走访客户、推介产品,建立起建阳籍异地客户档案。每逢节日,客户经理们一句句温馨的祝福都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新年仅2个月,光泽支行、建阳支行高端客户数就新增了1200多户,当年各新增存款1亿多元,高居当地同业第一。

勤维护

如何做好客户的维护工作,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建行的真诚,赢得客户的真心呢?

武夷山支行客户陈先生偶有大笔资金进出,其个人AUM值最多只达到100多万元。客户经理通过日常接触,了解到陈先生性格急,来银行办事最好能速战速决。这一天,是陈先生的生日。当建行人带着鲜花出现在陈先生面前时,他眼里满是意外和感动,他说这一天他自己都忘记了,没想到建行人记住了!短短几个月,陈先生从白金卡客户-财富卡客户-私人银行客户,日均AUM值从100万元-300万元-600万元。要知道,陈先生的妹夫可是当地工行员工呀!

这一刻,建行人明白只要真心付出,就一定会收获春天怒放的生命之花……

(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