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民生工程做到群众心坎上

2016-02-22 08:44: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后,顺昌的交通会越来越便利。”19日,参加顺昌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吴宪忠感慨地说。

交通滞后,一度成为顺昌发展瓶颈,也困扰着百姓的日常生活。继去年延顺高速顺利通车后,今年,顺昌将继续加大交通建设的力度,顺邵高速公路、徐大线仁寿至国道316线(口前)公路、华阳大桥、合掌岩景区公路等一批续建项目紧锣密鼓地进行,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二期、徐大线仁寿至建阳界改造等新建项目将开工建设。同时,武夷新区经顺昌至沙县高速项目前期工作正筹备起动,贯穿顺昌全境的鹰厦铁路提速改造项目也列入今年计划之中。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顺昌的交通状况。

医疗卫生改革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焦点。设施落后,人才紧缺,顺昌不少患者舍近求远外出求医。上个月底,南平市第一医院顺昌分院揭牌,当地老百姓从此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同时,全县乡镇卫生院也将通过强有力措施进行标准化建设,筑牢城乡群众医疗保健的基层防线。

新的一年,顺昌县还在精准扶贫及其他社会事业发展上作了统筹,且保障措施坚强有力。

(吴启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