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欧圣实业产业化项目 获省重点建设项目优胜奖

2016-02-22 08:42: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政和县欧圣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产业化项目日前被省发改委评为“福建省2015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优胜奖”。

2013年3月7日,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OSI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欧圣实业(福建)有限公司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6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包括11个种鸡场、2个孵化厂、34个肉鸡场、1个饲料厂、1个肉鸡加工厂,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4.32亿元。

在项目建设中,最复杂、最繁琐的工作是在多个乡镇同时大规模租地。在政和县政府的配合下,该公司给足农民土地租金和农作物补偿款,安排当地农民到企业上班,并为农村修水泥路、便民水渠,获得农民的支持。

肉鸡产业链建设技术要求高、难度大、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公司全体员工与时间赛跑,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遇到雨天,工地泥泞不堪,公司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由全面铺开建设改成集中力量突击完成重点任务,突破“卡脖子”工程。一到晴天,各个工地马上集中所有机械设备,加快施工进度。经过各方紧密配合、奋力拼搏,杂草丛生、垃圾成堆的抛荒地上,一座座崭新的饲料厂、孵化厂、种鸡场、肉鸡场、肉鸡加工厂拔地而起。2014年12月,企业正式投产。(陈志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