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实招亮剑做好元宵保供电工作

2016-02-19 10:2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再一次对华光路、熙春路等配电室及线路进行特巡检查,以确保元宵佳节用电安全可靠,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春节7天长假,在邵武市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得到社会各界认可,该公司并未停止脚步,继续做好元宵佳节保供电工作。

为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该公司一是提前精心制定出了保电方案、应急预案,并细化保电责任,层层落实到人;二是成立了节日保电领导小组,统筹组织、指挥、协调处理相关保电事宜;三是科学调度,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四是组织人员做好辖区线路设备的巡查消缺工作,对重点线路、设备安排特巡;五是充实 95598客服力量,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六是针对元宵佳节家家户户燃放烟花爆竹的风俗,组织5个供电所的10支供电服务队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将其对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降到最低。

元宵节期间,该公司在做好值班保电工作的基础上,还将根据节日庆祝需要,结合天气特点,派出应急小分队分赴城区政府机关、电视台、市民游玩场所、商业聚集区等重点场所特巡,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