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节日前后查安全 排除隐患不松懈

2016-02-17 18:3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1为:2月17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对110千伏变电消防器材进行特检。

图2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测温。

随着元宵节的来临,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2月17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人员对110千伏九秋变电站消防器材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变电运行人员对设备进行密集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人员、设备安全。每逢重大节假日过后,该公司都会组织人员进行安全检查。春节期间因天气回暖,负荷较往年明显下降,该公司科学应对、多措并举,及时消缺因前期超负荷运行带来的隐患,保证电网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确保节后以及元宵期间居民生产生活、重要用户等安全用电需求。

(李义友 叶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