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2016-02-16 16:1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4日,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标志着邵武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

春节期间,邵武电网运行平衡,全市电力供需平衡有余,确保了城乡居民、公共场所,特别是和平古镇旅游景点、商场、医院等重要部位、重要场所电力的可靠供应。

春节前夕,邵武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提前近一个月时间,集中力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对全市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消除故障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制定保电措施,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科学调度,加强监控,防止节日电网出现大面积停电,确保电网、设备、人身安全。

此外,提前做好重要场所、重要客户和主要旅游景点的安全用电检查,督促有关方面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确保可靠供电。针对农村地区,春节前后可能出现新的负荷骤增的特点,对部分过载变压器进行增容或更换,对过载导线进行更换或新架连接导线缩小供电半径,解决好电压质量问题,将春节保电工作做细做实,让老百姓春节用上舒心电。

节日期间,邵武市供电公司各部门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调度、供电所、95598客服热线等一线值班工作,确保热线畅通,抢修物资、车辆及人员迅速有效地投入到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抢修。(朱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