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媒体聚焦 > 正文

你的春节 2万余供电人为你守候

2016-02-04 15: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对美好的向往

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勤羊辞旧千家同喜,金猴闹春万户皆福。值此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福建电力怀着感恩的心,向广大电力客户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大家猴年吉祥、幸福安康!

羊年的冬天前所未有的冷,这一年的福建经济增速放缓、自然灾害频发、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这,的确是不寻常的一年。

为了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我们加大投资、加快电网建设,建成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输送容量最大的厦门柔性直流输电工程,配网投资翻一番,解决“低电压”用户19万户……农村供电越来越可靠,城市配网越来越智能。

为了万家灯火和可靠用电,我们全力抗击5·18特大暴雨、闽西7·22洪灾、台风“苏迪罗”和“杜鹃”、“霸王级”寒潮等自然灾害,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抢险复电中,我们的心和你们一起跳动……

为了清新福建,我们全力支持清洁产业发展,提高福建电网智能互联水平,满足风、核、光等新能源接入,全省清洁能源装机比重接近50%,我们每使用2度电就有近1度电来自清洁能源发电,城市乡村更加清洁……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