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太保协办南平市2016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

2016-02-04 15:2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防止长时间交通拥堵,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2016年1月23日,南平市2016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启动仪式活动在南平召开。

启动仪式由南平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办公室主办,南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承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协办。

中国太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魏云受邀参与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她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的安定团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太平洋财产保险将对春运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赔案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处理、简化手续,采取最优质、最便捷的理赔服务,确保实现"快速、顺畅、优质、有序"的春运理赔服务总体目标。

近日随着寒潮来袭,南平市出现了史上最低气温,启动仪式上,魏云总经理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减数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并强调,太保客户一旦发生道路事故,请立即拨打95500,太保会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并在今年春节期间,太保也将在全市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理赔服务网点,及时提供保险服务,同时,积极开展交通宣传,提高民众安全意识,为南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民警现场发放春运宣传资料,传递平安与祝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