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市泉州商会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2016-02-02 14:4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赤米 杨瑞荣)2月1日,武夷山市泉州商会执行会长柯荣鸿一行10位会员,带着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了喜乐园孤儿和残疾孤寡老人、洋庄乡小浆村9位五保户,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人,星村镇曹墩村15户火灾受灾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中,商会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他们合影。诚挚的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特殊群众的心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武夷山市泉州商会成立于2009年7月27日,成立6年来,商会企业家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每年节前都有开展走访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此次共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5万元。目前会员已有220多名泉州籍工商企业家,涉及旅游、房地产、种养业、针纺、酒店、食品加工等10多个经济领域,成为武夷山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民营经济群体,对武夷山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