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建美丽南平 去年下半年考评结果出炉 邵武武夷山延平位列前三

2016-02-02 07:45: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日,记者从南平市共建办获悉,去年底市共建办会同住建、林业、环保、经信、旅游等部门,采取综合考评组和项目责任单位专项考评组相结合的方式,对10个县(市、区)共建美丽南平各项工作进行考评,2015年下半年考评结果日前出炉:邵武市、武夷山市、延平区位列前三名,光泽县、松溪县、浦城县分列倒三。

2015年,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目标,全力推进共建美丽南平“百千万”工程、“五千工程”、“六个一项目”以及A级旅游景区创建、宜居社区创建、美丽家庭创建等项目建设,并取得明显成效。(张莎)

具体通报情况见8版《共建美丽南平2015年下半年考评情况通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