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启动报名

2016-02-01 16:5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启动报名

--武夷山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拉开序幕

2月1日,"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武夷山市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欢迎海内外预产期为2016年3月-2016年12月的孕妇参与,共享健康快乐、绿色生态的孕育理念。

这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武夷山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武夷山充分发挥绿色生态和人文地理优势,推进养育、养生、养老产业,带动新一轮创新创业,2016年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让武夷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与海内外人士共享。

本次活动将突出健康快乐、绿色生态的孕育理念,所有参与者根据清新快乐、关爱生命、家庭和睦、武夷情深、低碳环保等评选要求,通过活动官方网络平台提交相关展示内容参与评选,共享健康快乐、绿色生态的孕育理念。

活动时间从2016年2月至2017年3月,将选出"月度最美准妈妈"10名,"年度最美准妈妈"1名。"月度最美准妈妈"由大众投票产生,并进入"年度最美准妈妈"候选席位。"年度最美准妈妈"评选,主办方将邀请知名医疗健康专家、主流媒体记者参与,按专家评审占权重40%,媒体评审占权重20%,大众投票占权重40%评选出最终结果。"年度最美准妈妈"将获得价值3万元的奖品奖励,"月度最美准妈妈"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奖品奖励。每月底票数排名前30名者,每人将获得"武夷山风景区慢游卡"一张及武夷山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活动将在线下举办名医坐诊、健康咨询、城市宣传、爸爸妈妈宝宝游武夷等活动,营造建设"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将以中国新闻网·福建、腾讯大闽网、中国武夷山网、武夷山新闻网等网站和"武夷山旅游""福建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作为官方活动平台,接受报名和投票。所有参与者可登陆中国武夷山网(http://www.wys.gov.cn)下载报名表及参赛须知,并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至活动官方邮箱(wyszmzmm@126.com)进行报名。2月26日后还可直接关注"武夷山旅游"官方微信号,根据提示参与报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