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公告

2016-02-01 16:5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公告

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武夷山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绿色生态和人文地理优势,推进养育、养生、养老产业(简称"三养产业"),带动新一轮创新创业,2016年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推动养生产业向养育、养老领域拓展,让武夷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生态与海内外人士共享。作为该项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武夷山市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于2016年2月至2017年3月举行。

本次活动欢迎海内外预产期为2016年3月-2016年12月的孕妇参与,围绕"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的主题,根据清新快乐、关爱生命、家庭和睦、武夷情深、低碳环保等评选要求,通过活动官方网络平台提供相关展示内容参与评选,共享健康快乐、绿色生态的孕育理念。

活动采取线上评选、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评选分为网络报名、网络投票、每月评选、年终总评四个阶段,将选出"月度最美准妈妈"10名,"年度最美准妈妈"1名。其中,"月度最美准妈妈"由大众投票产生,并进入"年度最美准妈妈"候选席位。"年度最美准妈妈"评选,组委会将邀请知名医疗健康专家、主流媒体记者参与,按专家评审占权重40%,媒体评审占权重20%,大众投票占权重40%评选出最终结果。线下活动包括名医坐诊、健康咨询、城市宣传、爸爸妈妈宝宝游武夷等活动,营造建设"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将通过中国新闻网·福建(http://www.fj.chinanews.com/)、腾讯大闽网(http://fj.qq.com/)、中国武夷山网(http://www.wys.gov.cn)、武夷山新闻网等网站和"武夷山旅游""福建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评选信息,展示准妈妈风采,公布获奖准妈妈名单等。

报名方式一:可登陆中国武夷山网(http://www.wys.gov.cn)下载报名表及参赛须知,并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资料至活动官方邮箱(wyszmzmm@126.com)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二:2月26日后还可直接关注"武夷山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参与报名。

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评选方法、奖励办法等详见参赛须知。

活动咨询请联系:黄先生,手机:18905989858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组委会

2016年2月1日

"中国·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须知


一、活动概况

1.活动主题:清新武夷爱之都 健康宝宝孕育地

2.主承办方

指导单位:福建省妇联、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

主办单位:武夷山市旅游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武夷山市委宣传部

武夷山市旅游局

协办单位:武夷山景区管委会、武夷山市卫计局

武夷山市妇联等

媒体支持:中国新闻网·福建、腾讯大闽网、海峡姐妹等

3.参与对象。海内外预产期为2016年3月-2016年12月的孕妇。参与者通过活动官方网络平台报名、提供怀孕证明、上传相关展示内容。

4.活动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2016年2月1日-2016年11月30日

月度投票起止时间:当月1日至当月最后一天

终评投票起止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2月28日

最终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3月中旬

二、参与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的孕妇根据要求填写完整报名表格,填写资料应真实无误否则取消参与资格。

2.参与者需提交上传本人真实生活照5张,从不同角度反映准妈妈孕期风采,体现清新快乐、关爱生命、家庭和睦、武夷情深、低碳环保等不同情景主题,共享健康快乐、绿色生态的孕育理念。提交时将照片压缩至1M以内的分辨率。

3.参与者须以"我心目中的武夷山"为题,撰写一篇不少于300字的短文;文字内容积极向上,低碳环保,传播正能量。

4.组委会将在24小时内审核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确定每位参与者的编号,并在官方平台展示准妈妈风采。


三、活动投票评审方式

1.2016年3月1日活动平台将开放公众投票功能(平台进入方式一:微信关注"武夷山旅游"官方微信号进入活动投票页面;方式二:进入中国新闻网·福建、腾讯大闽网、中国武夷山网,点击活动链接进入投票页面)。

2."月度最美准妈妈"投票区间为当月自然月。活动平台将在每月1日开放当月"月度最美准妈妈"的投票,主页根据票数高低对上个月报名参与者进行排序展示。由于参与人数众多,活动平台设置搜索和翻页功能方便查询。当月票数最高者即为"月度最美准妈妈",将进入"年度最美准妈妈"候选区。

3.每月"月度最美准妈妈评选"后,所有活动参与者票数自动清零,未获得"月度最美准妈妈"者以及新报名的参与者,均自动进入下一个月的评选。

4.评选活动共设10个评选月。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及媒体评审团对10名"月度最美准妈妈"进行年终总评。评分标准按专家评分占40%权重,媒体记者评分占20%权重,大众投票占40%权重计算。

四、评选投票规则

1.网友可通过官方网站平台、QQ号登陆(或微信号登陆)等进行投票,每天每个QQ号或微信号只能投一票。

2.对于一切形式的刷票,非法得票数将清零。"刷票"是指通过非法手段(如雇佣刷票公司)用机器投票,反映为同一时间内票数急剧增加等;系统会定期对无效票数进行清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五、奖励方式

1.每月底票数排名前30名的准妈妈,每人将获得"武夷山风景区慢游卡"一张,以及活动组委会所提供的武夷山精美礼品一份。

2.每位"月度最美准妈妈"获得者将获得现金5000元人民币+5000元武夷山旅游基金包(包含3000元武夷山落地二晚三日家庭精品游+价值800元摄影全家福合集及写真集+价值1200元养生特产伴手礼)。

3. "年度最美准妈妈"由组委会提供现金20000元人民币+10000元武夷山旅游基金包(包含5000元武夷山落地二晚三日家庭豪华游+价值1200元摄影全家福合集及写真集+价值3800元养生特产伴手礼)。

4.组委会每月特设幸运奖5名,将获得丰厚奖品,所有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被抽中。

六、特别声

1.参与本次评选的准妈妈所提供的"参赛资料"(文字、图片),视为同意在活动官方专题上展示,并在中新网福建、腾讯大闽网、中国武夷山网、武夷山新闻网等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其肖像权、版权可由组委会共享。主办方将保护所有参与者的怀孕证明、电话、地址的个人隐私。

2.活动规则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