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冒雨施工保障安置房建设用电

2016-02-01 15:1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冒雨对0.4千伏配电工程进行施工

1月31日,在建瓯市东溪村电力线路施工现场,建瓯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冒雨对0.4千伏配电工程进行施工,确保建闽高速建设拆迁1000余户安置房户主顺利入住。

此次配电工程需建设配电站房一座、立杆2基、敷设电缆500米。目前该公司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月3日将全部投运。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全市的安置房列为为民服务重点供电项目进行督办。为确保安置小区广大居民用上安全放心电,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建瓯供电公司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确保安置房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近年来在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中,建瓯市供电公司把自己定位成“电保姆”,及时跟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电力在新型城镇建设中的“引擎”作用。为安置房建设用电开辟“快速通道”,做到提前介入、特事特办、优先保障项目建设用电确保安置群众早日搬进新居,尽快用电。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