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供电“刻不容缓”

2016-02-01 15:0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5千伏丹山变35千伏丹官线353开关无法合闸。”近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陈秀珍带领变电检修班组专业技术人员一行4人紧急前往现场。

故障就是命令,该公司领导积极组织协调抢修队伍、车辆,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和抢修材料前往现场,同时组织安排人员办理停电紧急申请手续,填写申请单、工作票等程序,分工协作,现场各项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员与设备安全,做到忙中不出错,急中稳步进行。据近日天气预报,近期寒潮来袭,气温不断降低,夜间气温中透着寒气,为保障樟湖库区有序供电,居民用户寒冬供暖正常,抢修人员接到电话二话没说,全然不顾天气的寒冷,无论如何也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电给送上。到达现场后,班组人员打着手电筒开始检查,经过认真排查,因开关合闸线圈烧毁及机构动作后造成不对位,导致开关无法正常送电。第二天凌晨05:00左右,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恢复送电,抢修结束的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也松了一口气。

在黑夜中,班组人员不顾寒冷,只为尽早排除故障,保证用户用电安全可靠,为用户送上一份安全保障,这也是该公司变电检修班作为青年文明号履职尽责,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叶建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