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寒冬无偿献血 传递滴滴真情

2016-01-29 10:2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延平区激情广场人头攒动,为推动无偿献血的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和需要,延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志愿者参加紫云社区组织开展的“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接到活动通知后,公司员工积极响应,顾不上户外的寒气热情高涨地早早赶来和各个单位的志愿者一道准时出现在广场,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一系列采血前必要的体检,检查及询问健康状况,条件符合者就开始一一接受采血,看着鲜红的血液通过针管缓缓流进采血袋,感受到电力人的爱心鲜血,源源流向社会,温暖人心。他们中有的是献血站“常客”,更有的是初次上阵的“新兵”,整个献血现场充满了温暖和真情,充分体现了本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表率作用。

   此次组织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目的是使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滴滴热血,代表了该公司员工的点点真情,通过此活动,充分展现了国家电网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了员工的爱心理念,使员工更加关爱企业,关爱社会。(许曼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