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新丰街道验收兑现畜禽污染整治拆迁补助

2016-01-28 15:0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赤米)日前,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组一行5人对五里村亭子垅养猪户龚作明、叶锦辉二户自行拆除猪栏面积927.30平方米进行评估验收,兑现166914.00元补助。

据了解,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中,该养猪户通过街道、村干部做思想工作,表示积极配合街道搞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龚作明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猪栏面积711.70平方米、叶锦辉拆除215.60平方米。经街道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组验收和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活动领导小组查核,按污染治理措施每平方米180元补助标准,分别给128106.00元、38808.00元畜禽污染整治拆迁补助。

这是新丰街道自2015年6月24日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效,政府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拆迁户兑现《拆除协议书》,拆迁户满意的拿到补助,消除了拆迁户怕拆除了猪栏而拿不到补偿的顾虑和质疑,将有力推进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