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公司:开展防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2016-01-28 14: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7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生产一线人员132名开展防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员工在遇到突发触电事故时的应急处理能力。

此次演练主要内容为施工触电急救、触电后心肺复苏急救等项目,以推演和现场实战相结合的方式的开展。演练模拟一名作业人员因触电当场晕厥。当意外发生后,同事迅速切断电源,并立即将触电人员移至就近宽敞处,对其实施现场急救,同时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车将伤员送往医院。演练重点检验了施工队伍的处理事故能力,同事在实施救援过程中的分工与职责,以及员工对心肺复苏等急救方法的掌握情况。

演练时,每一位参加演练的施工人员都做到了严谨、果断的处理,很好的验证了该公司《触电伤害应急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锻炼了各参演施工队伍的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技能,避免和减少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逐步提升、平稳发展。

(张显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