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延平区部署九年级教学质量推进工作

2016-01-27 11:2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5日,延平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九年级教学质量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延平区九年级教学质量现状不容乐观,各校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将“质量”二字放在心上,抓在手里。

对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注重认识提升,强化责任意识;要注重准确分析,把握学科平衡;要注重分类辅导,着力整体推进;要注重挖潜掘能,力促提质增效;要注重家校联系,增强教育合力;要注重统筹协调,鼓励团体作战;要注重抓好落实,明确各司其职。

会议对当前九年级教学质量推进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对九年级教学质量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各中学校长对学校当前教学质量作简要分析并汇报下学期工作思路。

(延平区教育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