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夷山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

2016-01-27 08:1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布会同期宣布率先启动打造“清新武夷爱之都·健康宝宝孕育地”的两项具体活动。

一是培育“武夷娃”品牌,推出“武夷娃”系列活动和相关政策。凡2016年3月1日起在武夷山市出生的婴儿,不论国籍、户籍所在地,均属于“武夷娃”。武夷山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将颁发“爱之都·孕育地”出生纪念卡。持纪念卡的“武夷娃”可享受18周岁前免费游览武夷山各个景区、景点等相关政策。

二是将于2016年2月1日对外发布公告,启动为期一年的“武夷山2016最美准妈妈”评选活动,欢迎海内外预产期为2016年的孕妇采取“线上评选+线下活动”的形式参与。其中线上评选共设10个比赛月,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每月评选出一位当月 “最美准妈妈”,并进入年度“最美准妈妈”的候选区,2017年初再进行为期3个月的年度总投票,得票最多的当选为年度“最美准妈妈”。年度“最美准妈妈”将获得价值3万元的奖品奖励,每月一位的“最美准妈妈”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奖品奖励。线下活动包括名医坐诊、健康咨询、城市宣传、妈妈宝宝游武夷。此举旨在宣传普及健康快乐、低碳环保的备胎育婴理念,营造建设“清新武夷爱之都 健康宝宝孕育地”的浓厚氛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