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多家中央级媒体深入建行南平分行采访“精准扶贫”

2016-01-26 11:23: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0日-22日,人民日报、人民网、经济日报等6家中央级媒体深入闽北采访建行金融支农助农、精准扶贫。

此次采访通过召开座谈、深入地头、走访农户等多种方式,现场体验建行金融实践,挖掘建行通过普惠金融进行支农助农的举措、精准扶贫的鲜活素材。据了解,近年来建行南平分行把支农助微、精准扶贫金融服务摆上重要位置,大力扶持高附加值的农副产品加工、农田生产资料生产、农产品流通等,拉动农村上下游产业、县域经济全面发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46亿元,涉农贷款在全部贷款所占比例达30%以上。

(李 镇 王剑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